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韩媒豪言再战中超仍全胜 断言恐韩依旧赞李玮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2010年03月29日20: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2010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即将打响,中超BIG4在上轮面对K联赛4强时全线败退,全北、城南、水原和浦项四队同时击败中国球队让韩国媒体大呼过瘾。对即将到来的新一轮中韩对抗,韩国媒体依旧信心十足,普遍认为K联赛依旧会占据绝对优势。

视频:韩媒豪言亚冠将延续恐韩症 再战中超仍完胜

  韩国《Xsports》在题为《K联赛瞄准对中超4战全胜》的报道中指出:“K联赛4队将在30、31日迎来与中超球队的再次对抗,韩国足球在2月的东亚四强赛时对中国0-3惨败,中国舆论对摆脱恐韩症大书特书。但是,上轮亚冠联赛K联赛在面对中超4强时取得全胜,目前看来恐韩症依然存在。一周之后再次面对中超球队,代表韩国足球的K联赛4强要展现出自己的实力。”

  在展望本轮比赛时《Xsports》认为:“城南在上轮主场3-1战胜了北京国安,最早传来胜利的消息。如果本轮再次客场战胜国安的话,就将捍卫K联赛俱乐部的自尊心。长春已经被甩到小组第三的位置,全北本轮再胜将占据有利位置,他们的目标是小组第一。现在浦项是四支球队中状况最差的,薛琦铉的负伤让球队无法恢复上赛季的实力。莱莫斯主教练同样对球队实力感到不满,如果客战山东表现不佳小组第二的位置将岌岌可危。水原目前兵强马壮,锋线上雷纳尔多将联手莫塔出场,客场对河南奉献助攻的李玮峰在攻守两端会展现出良好的状态。”(搜狐体育 浩鹏)

  预告—3月30日和31日,搜狐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亚冠联赛中超四强同韩国联赛四支球队第二回合的对决,届时敬请关注。搜狐体育亚冠联赛专题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