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阿森纳VS巴萨

枪手教父期待最唯美战斗 道破阿森纳巴萨相似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石
2010年03月30日00:53

    搜狐体育讯 2009-2010赛季欧冠1/4决赛即将开战,阿森纳与巴萨的交锋无疑是本轮焦点战役,媒体普遍认为,两支球队继2005-2006赛季欧冠决赛中再次交手,将为球迷们献上两场“史上最唯美”球赛。

  巴萨与阿森纳华丽的球风早已被整个欧洲所公认,但枪手教父温格却并不认为这是两队之间最大的共同点。阿森纳的主教练认为双方在打法上确实存在相似之处,但人们更应该注意到,两家俱乐部在对待青训球员的态度上的一致,有着更为深刻的意义。

  温格在阿森纳官网上表示:“我们和巴萨的确有很多相似之处,在打法上、在培养年轻人的方式上、在充分信任和依赖年轻人的态度上、在对俱乐部运作方式的理解上等等。”

  此外,教授还不无自豪的称赞了两队的球风:“我相信,我们都希望球员按照现在这样的打法去比赛,因为这是人们喜欢观看足球比赛的很重要的理由之一,我相信巴萨在这一点上也做得非常好。”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