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彭伟国再上岗成总教练 支持李章洙带队走出困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30日02:38

  本报讯 (记者田颖)上周李章洙代替彭伟国出任广州恒大主帅,让“越秀山之王”颇受打击。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昨日向彭伟国致歉,并宣布他成为二三线队伍总教练,兼二队主教练。

  “我完全接受许家印的致歉,也理解俱乐部引入李章洙的举动,他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教练。我相信李教练一定能带领广州队走出困境。”彭伟国表示,“我也希望到新岗位上能为广州足球继续努力工作,多培养新的队员。”

  许家印澄清,易帅并非彭伟国能力不够,而是希望他能承担更重要的任务,“二三线队伍很重要,因此对彭伟国做了岗位调整,这也是为球队长远考虑的。如果实施过程有不妥的地方,我表示歉意。”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