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城南一和

城南一和抵京就到先农坛开练 主帅强调不会保守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30日03:45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国安亚冠联赛的对手城南一和抵达北京,而北京国安的官网也正式落户某网。

  城南一和乘坐的航班昨天上午11点就到达首都机场,一下飞机,主帅申台龙就询问起了训练场地的安排,并且要求当天就训练,取消了原先的休息计划。下午,城南一和前往先农坛进行了训练,但并未对媒体开放。

  对于和国安的比赛,申台龙表示:“我们不会因为是客场就选择防守,只要这场比赛获胜我们就将提前出线,这是我们的目标。”

  昨天,某网正式成为中超冠军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互联网唯一战略合作伙伴,独家承建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中文官网。同时,北京国安队全体队员微博和博客也正式落户某网。

  作为官方信息发布平台,北京国安官网将第一时间公布国安队中超战绩、训练情况、球员近况等权威信息。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表示:“此次国安与某网的强强联手,将为广大球迷打造一个获取信息、交流互动、分享体验的权威媒体平台,让官网真正成为国安球迷的网上家园。”

  昨天,张路还代表国安看望了中超揭幕战中因执勤而晕倒的一名公安干警。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