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阿根廷联赛再现雷人事件 边裁被主裁判打成骨折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3月30日08:56

  本报讯 足球比赛中球员打架、球迷打架可谓司空见惯,但是你见过裁判打架吗?阿根廷足坛就上演了主裁把边裁打成骨折这样罕见而雷人的一幕。

  这起闹剧发生在阿根廷乙级联赛拉马德里德队与卢汉队的比赛中。据目击者称,主裁判阿马托和边裁雷布斯西尼对另一名边裁兰达非常不满,半场结束后他们在休息室里大吵起来。兰达大骂主裁阿马托收了球队贿赂吹黑哨。阿马托勃然大怒,他和雷布斯西尼联手对兰达一顿拳打脚踢,持续了好几分钟。这些外表看起来挺斯文的裁判下手非常狠,兰达左眼下方出现骨折,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进行救治。更荒谬的是,阿马托和雷布斯西尼还得意洋洋地执法完下半场比赛。不过赛后,打伤兰达的边裁雷布斯西尼立即被警方逮捕,而参与殴打的阿马托也被暂停了裁判资格,将接受司法部门的调查。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