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雷人语录:裁判是国安亲戚 把其他球队吹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1月19日23: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月19日 北京 报道)北京时间1月19日,中国国奥队结束昆明的集训转站北京。按照计划,中国国奥队将在明天下午踏上飞往葡萄牙的飞机,在出征前夜,搜狐体育跟国奥众将近距离接触,一些雷人话语,也让记者再次感慨年轻人的后生可畏。

图为武汉双子星随国奥抵京(查看组图)

  国奥昆明集训期间一共进行了三场热身比赛,成绩是一胜一平一负,输给中超冠军北京国安,让国奥球员们非常的不负气,用国奥球员的话说:裁判都是国安亲戚吧,热身比赛,裁判也下那么大力气帮忙,这要是踢个联赛,还不把其他队伍吹哭了。

  因为没有现场观看国安和国奥的热身赛,只能通过国奥球员来描述来还原当时的情景。当时国奥队1-0领先,国安队获得进攻机会,国奥队后场犯规,裁判这时把那名犯规的后卫叫了过来,要出示黄牌,就在这个时候,国安队却开出了球,并且凭借射门得分。按照国奥球员的理解,裁判吹哨后,是死球时间,并且要出示黄牌,还把我们的后卫叫了过去,这个时候国安开球必须等到裁判处理完犯规队员才可以,但裁判居然最终判罚国安进球有效。

  如此判罚,国奥球员自然不服,裁判的丑陋还不仅如此,据说那名裁判非要把一名国奥球员罚下场,后来再国安球员的劝说下,没有掏出红牌,这裁判是不是很雷人?不过国奥队员的话更雷人,用队员的话说:“这裁判吹一场600块,我们和国安一人出300,难道我们的300块比不上国安的300块?”

  闲谈之中,国奥球员们对于目前中国足球的现状也感到有些茫然,比如转会政策,比如欠薪现状,比如俱乐部压榨球员,对于这些现状,他们无奈,他们也有怨言,国奥阵中有两名球员一直拿着俱乐部打出的白条,他们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白条算不算欠薪,欠薪一年多了,我是不是可以自由转会?”

  这样的一个问题,他们还没有答案。他们没有去找足协理论,也许找了但没有效果,用他们的话说:“找足协,这事法院都判我们赢了,但我们还不是拿不到钱,还只是白条。”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