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阿森纳VS巴萨

欧冠1/4决赛:拜仁要正名 阿森纳巴萨谁弹药足?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黄璇璇
2010年03月30日09:01

  N本报记者黄璇璇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明日凌晨,本赛季欧冠1/4决赛首回合大战将拉开大幕。拜仁作为德甲在欧冠的独苗,面对英超劲旅曼联,不仅要为自己正名,还要为德甲荣誉而战。巴萨对阵阿森纳,两支酷爱进攻的欧洲球队之间的较量,定将吊足球迷的胃口。

  明日凌晨,拜仁将坐镇安联球场,迎战曼联。面对夺冠热门,拜仁心里没底,俱乐部拿出国米淘汰切尔西的例子来鼓励队伍打好主场。拜仁拥有罗本和里贝里这两位世界级边锋,曼联自然不敢小视。“银河战舰”皇马就是小看了里昂,结果黯淡出局。

  在另一区,四强席位有三支强队,国米运气好一些,抽到了弱旅莫斯科中央陆军。阿森纳与巴塞罗那这两支擅长进攻的球队将比拼进攻火力,估计要把对方打成筛子后,才能获得与国米交锋的机会。有趣的是,巴萨前锋亨利曾效力阿森纳,而阿森纳核心法布雷加斯是巴萨青训体系培养的,他们将在北京时间后天凌晨对旧主反戈一击。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