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曼联

吉格斯忆11年前经典战:最伟大一夜 希望能复制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3月30日15:06

  拜仁和曼联在欧冠联赛共交手7次,拜仁以2胜4平1负占据上风,而拜仁唯一一场输球发生在1999年的诺坎普欧冠决赛,那是场十年一遇的惊天逆转。“我无法相信那已经是11年前的事情。”作为当时的亲历者,吉格斯说道,“那是我生命中最伟大的一夜,对我们的许多球迷而言也是,这场比赛会带来许多愉快的回忆。我们也会乐于接受跟1999年同样的比分,但希望这次不需要等到这么迟才能进球。”

  在上周末曼联客场4:0大胜博尔顿的联赛中,鲁尼和费迪南德都没有进入比赛名单,这一度令红魔球迷十分担心这两名主力可能会无缘作客安联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激战,不过弗格森在赛后已经表明,这样的安排只是为了让他们更好地出战拜仁。

  顺风顺水的曼联选择让大将轮休,而已经在联赛中两连败的拜仁则还不知核心罗本能否出战,周末的联赛中“小飞侠”出现小腿轻微肌肉拉伤的感觉,另外,施魏因斯泰格由于停赛此役也无法出场。当然,拜仁也不全是坏消息,此前受伤的主力前锋戈麦斯和主力中卫德米凯利斯都恢复了训练,后者上周末还戴着面具踢了最后10分钟的比赛,显然范加尔是想让他找找比赛感觉,以备出战“红魔”。如果明天阿根廷人能够首发,那么拜仁将拥有德米凯利斯和范比滕这对主力中卫组合,巴德施图贝尔则可以回到左边后卫位置,这也是拜仁目前的最强后卫线。

  新报记者 范文博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