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比肩吉格斯之人甘当无名者 他比C罗强在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2月24日07:37

    搜狐体育讯 “像瓦伦西亚这样的球员就是要给予最充分的信任,或许他进球没有C罗多,但助攻C罗肯定不如他!”当曼联和西汉姆联的比赛还在进行当中时,一位曼联铁杆在BBC的论坛上发表了上述观点。一场两次精彩助攻,瓦伦西亚毫无疑问是“躲”在鲁尼身后的无名英雄。

  瓦伦西亚在曼联的处子季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尤其是进入新年后,由于纳尼咸鱼翻生。厄瓜多尔飞翼一度被挤出主力阵容,不过随着葡萄牙人受罚停赛,瓦伦西亚再次被球队需要,并且一次又一次的用精彩表现证明自己是不可或缺的,与AC米兰的比赛如此,与西汉姆联对阵时更是体现的淋漓尽致。

  瓦伦西亚开场后在右路就极为活跃,曼联整场比赛的多数进攻都源自右路,当然高光点在第38分钟。当时贝尔巴托夫接到朴智星的传球后中路将球分到右路,瓦伦西亚禁区右侧不调整直接垫传,从而让鲁尼轻松头槌破门。此球无论反应还是处理都妙到毫尖。第55分钟,瓦伦西亚又复制精彩,在用速度强行抹过斯佩克特后将球传出,让鲁尼又是一次轻松的头球破门。

  实际上瓦伦西亚原本有机会完成助攻帽子戏法,就在下半时开球后,瓦伦西亚右路曾给出一记质量极高的地滚球,结果朴智星在无人干扰情况下将球踢到了立柱上浪费机会。当然瓦伦西亚自己也有遗憾,上半时他曾有破门机会,但都因最后一脚有所欠缺而未能如愿。瓦伦西亚之前接受MUTV采访时就说:“现在我得球和突入禁区的机会很多,尤其是左路出球后我在远门柱处拿球,但我第一反应还是想将球传到门前,我认为起脚破门的机会只要有几次就够了。”

  显然瓦伦西亚的踢法与C罗完全不同,前者重在为队员打炮架,后者则是亲自砍杀敌手的打法。算是今天的两次助攻,瓦伦西亚在英超的助攻数已经达到了9个,追平了威尔士老将吉格斯成为曼联并列的助攻王。曼城晚报就说:“他的力量和传球精准队无与伦比,只要他冲起来,铁锤帮就挡不住他。”

  能够如此出彩,厄瓜多尔人首先感谢的就是弗格森。“我认为自己要一步步来,然后再在队中站稳脚跟。不过作为球员你刻苦训练就是为了比赛做准备,至于能不能出场那要看教练决定,爵爷确实给了我很多机会。我现在非常享受在曼联的时光,但我相信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