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官方宣布吉格斯伤停四周 红牌罪人停赛三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2月12日01: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英超豪门曼联队通过官网宣布,球队左前卫老将吉格斯因伤休战四周。据曼联官网透露,威尔士老将的左臂出现骨裂现象,伤势不容乐观。

  英国当地时间周三,曼联奔赴维拉公园挑战主队阿斯顿维拉,那场比赛中曼联喜忧参半,最终凭借着对方的乌龙球,1比1艰难逼平阿斯顿维拉。比赛中先是纳尼在第29分钟吃到一张红牌,使得曼联队全场陷入被动,再就是比赛进行到第74分钟,帮助球队扳平比分造乌龙的老将吉格斯受伤下场,被球队前锋吉格斯顶替。比赛后弗格森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吉格斯的伤势担忧,在当地时间周四的确诊中,发现吉格斯的伤势非常严重,左臂上出现骨裂现象。

  据曼联官网报道,吉格斯因左臂骨裂至少休战四周,这也意味着他将错过2月28日和阿斯顿维拉的决赛。除此之外,威尔士老将还要缺席欧冠首回合对AC米兰的客场赛事。英超联赛中也将无缘参加埃弗顿、西汉姆和狼队的比赛。吉格斯的受伤,对于弗格森而言,将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与此同时,曼联可谓祸不单行,葡萄牙人纳尼的红牌将被停赛三场,一时间曼联最雄厚的边路球员储备陷入无球员可用的地步。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