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中国小将田鹏飞刘闯杀入正赛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日报
2010年03月30日18:08

  本报讯 (记者戴言)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于昨天下午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展开了外卡赛的争夺,凭借决胜局的出色发挥,中国小将田鹏飞以5比4险胜英国球手马克·戴维斯,闯入正赛。他正赛首轮将要面对的是大名鼎鼎的素有“火箭”之称的奥沙利文。晚些时候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国球手刘闯以5比0血洗现世界排名第39位的麦克莱德,成功晋级。

  另外两名参加外卡赛的中国球手吕琛玮和李岩则分别以2比5、0比5负于对手,从而无缘正赛。

  丁俊晖于今晚7:30亮相,等待他的是爱尔兰老将格林。如果丁获胜,下一轮很可能遭遇塞尔比。

  刘闯将于明天下午2:30对阵卡特,而田鹏飞与奥沙利文的对决将与明晚7:30展开。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