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浦项制铁

亚冠联赛:抗韩未捷身先死 鲁能死缓亚泰出局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3月31日11:39

  本报讯 上一轮亚冠小组赛,中超四队全部告负,北京时间昨晚,亚冠联赛第四轮打响,中超球队仍没有起色。山东鲁能主场以1比2不敌浦项制铁,出线仅剩理论上的可能,而长春亚泰在客场以0比1输给全北现代,提前两轮出局。

  F组中,客场作战的长春亚泰全场被动,对方球员李东国在比赛第54分钟远射破门。由于鹿岛鹿角本轮赢球后积12分,全北现代积9分且对长春亚泰战绩占优,积3分的长春亚泰已经提前出局。亚泰主帅沈祥福表示“该传不传”是球队输球的原因。H组中,拥有主场优势的山东鲁能虽由李金羽扳平比分,无奈防守不稳,主场以1比2不敌浦项,遭受亚冠联赛三连败。要想出线山东鲁能不仅要拿下阿德莱德,还要寄望于阿德莱德输球。

  (本报记者石磊磊)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