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全北现代VS长春亚泰

沈祥福:我们还会继续努力 换杜震宇因体能下降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3月31日09:48
  本报讯 3月30日,在全北现代的主场,长春亚泰队激战90分钟以0比1败给了对手,成为了第一支被淘汰出亚冠的中国球队。赛后长春亚泰队的主教练沈祥福的脸上写满着遗憾,他显然对自己的球队失利很是伤心,只想早一些离开赛场,进入新闻发布会现场后,沈祥福直接对现场的中文翻译说:“早点说吧,快点说完就完了。”

  沈祥福首先点评了本场比赛,他说:“队员们都很努力,但是在比赛合理性上我们显然还有待加强,对于那一个失球我感觉很遗憾。”在赛前的训练中,沈祥福特别强调了边路传中,可是当天的比赛中,亚泰队鲜见好的传中进攻。对此,沈祥福回答说:“就像我刚才说的,我们在90分钟的合理性上有欠缺,该传不传,机会稍纵即逝,不传的话对手很快就会补过来,就没机会了。在这点上我们解决得不好,第一要传中,第二要讲究质量,不传的话机会就创造不出来了。”

  下半场落后的情况下,亚泰队却换下了进攻核心杜震宇,沈祥福解释说:“他的体能有所下降,所以换了他。”亚泰队已经被淘汰了,今年球队只剩下了国内联赛一项任务,沈祥福说:“尽管现在亚冠联赛出局了,但是我们还会继续努力的。”

  在沈祥福参加完发布会后,亚泰队队员们迅速地离开了赛场,似乎只想赶紧忘掉刚才的90分钟。(周超)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