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城南一和

国安表态拿下比赛为洪指庆生 生日歌将响彻工体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3月31日13:01

   今天,国安主场对阵城南一和的比赛即将打响,而同时3月31日也正是国安主帅洪元硕的62岁生日。与比赛相比,老洪认为生日无足轻重,如本场比赛获胜,国安将出线希望大增。而在所有队员和球迷的眼中,胜利是给老帅最好的生日礼物。

  昨晚记者拿着特意准备的生日蛋糕,为老洪提前送去了祝福。几句寒暄、一番道谢,老洪就匆匆地回到房间,继续准备和城南一和队的比赛去了。

  收蛋糕对生日看得淡 希望比赛能取胜

  当记者提起生日的话题,老洪显得很惊讶,甚至不解记者究竟从何得知了这样的消息。

  “我对生日就那么回事儿。”洪元硕略带笑意地说:“这也算是巧合吧,可如果想一想,也确实觉得挺感慨,因为像我这个岁数还在一线的人已经不多了。我也感谢俱乐部,感谢老板,能给我这个机会。”

  关于庆祝,老洪说:“其实也没什么。60多年了,我也不会把过生日这种事看得特殊。其实我们这个岁数的人,是越过生日越难受的。”

  “当然,生日时正赶上比赛,我也希望我们能够取胜,这肯定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了。”洪元硕最后说。拿着记者送去的蛋糕,洪元硕来不及打开就急忙到场地训练去了。

  忙训练昨晚冒雨训练 队员们都很卖力

  昨晚7点,国安队在工体内场适应场地。

  尽管在训练中雨越下越大,可每个国安队员都练得十分卖力,他们都知道比赛日是老洪的生日,一场胜利是给主帅最好的生日礼物。

  外援首先抵达了球场,马季奇和大格在看了看场地的条件之后就开始了慢跑。

  奥托依旧戴着帽子,开始活动身体。张思鹏更是努力地在球门前开起了小灶,雨中都少有扑球脱手的情况发生。

  分组对抗过程中,看着老爷子和他们一起淋着雨,队员们都有些不舍得,所有老洪安排做的,他们都争取做到一步到位,让老洪能少到场地中央来几次,多在场边避避雨。

  老洪却对这样的雨并不在乎,“足球场上一阵风,一场雨,在各种各样的天气下作战都在所难免。”他说道。在雨中,队员们依旧完成了1个小时的适应场地训练。

  队员表态 拿下比赛为洪指庆生

  “拿下城南一和,晚上为洪指庆祝生日。”国安的队员们纷纷表达了这样的愿望。

  昨晚的雨中训练之后,国安队员的晚餐是饺子,此前虽然面对韩国球队从未取胜,但主场对阵城南一和,这顿“饺子”国安是吃定了。

  队长徐云龙就带头表示:“洪指为这支球队做出的贡献太多了,我希望能够用一场胜利作为他的生日礼物。”

  对于本赛季刚刚来到国安的王晓龙来说,老洪对他算得上有着知遇之恩。

  他说:“感谢洪指能把我带到国安,能够让我回到家乡球队效力。对城南一和队的比赛正赶上是他的生日,如果能够上场,我希望用出色的表现报答他对我的信任。”

  入乡随俗,就连外援也加入了为老洪庆祝生日的行列。“我知道比赛日正赶上主教练的生日。”马季奇说道,“我们的目标当然是取得胜利。”

  球迷策划生日快乐歌 将响彻工体

  在工体为老洪庆祝生日,国安的铁杆球迷们做了精心的准备。

  在开场前,球迷俱乐部的成员将带动全场观众齐唱生日快乐歌。北京球迷协会会长王文说:“我们想为洪指庆祝一下,表达球迷对他的爱戴,同时也为国安队打气助威。”

  今晚比赛宣布双方队员和教练名单时,球迷们还准备在读到洪元硕那一刻,呼喊“生日快乐”。

  本版撰文/记者季飞实习生杨阳

  今日对阵北京国安VS城南一和19:30(BTV体育直播)

  水原三星VS河南建业18:30(22:30BTV体育录播)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