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瓦塔纳指对手爆粗口拒绝握手 马克金称其太敏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3月31日18: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2010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正赛首轮在首都大学生体育馆继续进行。在马克-金与昔日亚洲球王瓦塔纳的比赛中,两人打满九局,最终马克-金艰难地以5-4晋级次轮。比赛打得相当纠结,两人在场上也产生了摩擦,赛后,瓦塔纳甚至不愿意与马克-金握手。

  今天两人的比赛一度相当纠结,两人在场上也暗暗较劲,马克-金在比赛中还曾一度将壳粉扔到台面上表达自己的不满。瓦塔纳一度认为马克-金在比赛中对自己出言不逊,以至于在赛后拒绝与对手握手。不过赛后,马克-金表示,自己并没有爆粗口,对手有些太过敏感。

  曾在比赛中2-4落后,最终逆转获胜让马克-金有惊无险地晋级次轮。对于今天的胜利,马克-金表示,自己前半段打得并不好,“而且一直在与对手较劲,最后打了一些不错的球,赢得了比赛,对手指责我爆粗口不职业,其实没有那回事,我是靠比赛吃饭的”。

  在下午进行的四场比赛中,马克-金与瓦塔纳的比赛延迟了将近半个小时,对于这次意外,马克-金表示是因为座位位置的灯太亮,“我和瓦塔纳都担心坐久了会受不了,所以请工作人员帮忙调整,所以延迟了”。(搜狐体育 黎晗)

  辟谣-知名球员上演“口水战” 马克-金:我没爆粗口
    反击-对手遭逆转拒握手 马克-金:我没骂人他不职业
    赛后-中国赛卫冕冠军险胜 艾伯顿:生活比赛都需运气
       艾伯顿调侃赛场温度太高 笑称体重被烤掉20公斤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马克金不是这种人啊!
肯定存在误会!
都绅士一点吧!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