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中国赛-田鹏飞5-4逆转马克戴维斯 进正赛战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2010年03月29日17:52
[点击看组图]
田鹏飞
组图:田鹏飞表情丰富 撅嘴吐舌头可爱无敌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拉开大幕,在下午14:30率先开打四场外卡轮比赛,在其中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田鹏飞迎战英国选手马克-戴维斯,最终田鹏飞在落后两局的情况下,5-4顽强逆转击败对手,晋级正赛将战火箭奥沙利文。

    【比分实录】【签表】【赛程】【电视转播表】【世界排名】【中国赛专题

  首局比赛两人打的比较谨慎,马克-戴维斯取得领先,田鹏飞出现失误未能击进低袋,比分变为27-24,马克戴维斯再度得到上手机会,连得30分以57-24领先,出现失误。田鹏飞击打红球未进,随后马克-戴维斯也出现失误,首局比赛都在寻找手感。田鹏飞得到机会后,进攻连连得手,将比分追为57-57,最后白球走位不佳,此时台面上只剩一颗黑球,田鹏飞出现失误,马克戴维斯抓住机会,击进黑球,最终以64-57拿下首局比赛。

  第二局比赛马克-戴维斯率先上手得分,单杆打出65分,以65-0取得领先,在关键时刻击打红球未进出现失误,田鹏飞上手但是未能把握住机会,此后两人多次出现失误,田鹏飞抓住机会进攻,单杆收获20分后,马克-戴维斯上手进攻,以70-20拿下第二局,大比分2-0领先田鹏飞。

  第三局马克-戴维斯开球,并率先进攻得分以22-0取得领先,随后两人进入防守的争夺中,田鹏飞抓住对手失误进攻连连得分,单杆收获69分,此后马克-戴维斯连得三分后出现失误,田鹏飞以69-23扳回一局。

  第四局马克-戴维斯先得5分,随后田鹏飞上手进攻,将比分改写为21-5,马克-戴维斯再得1分后,球权再度回到田鹏飞手中,单杆收获95分,以120-6拿下这一局,大比分两人战成2-2。

  第五局田鹏飞先得7分,随后两人多次出现失误陷入防守大战,马克-戴维斯率先抓住机会将比分追成7-7平后,给田鹏飞做出一个很大难度的球,此后两人都没能得到太好的进攻机会,马克-戴维斯以13-8反超,随后又连得17分,比分扩大为30-8,然后出现一个低级失误,田鹏飞得到机会得到5分,但是马克戴维斯又连得22分,以52-13领先。最终马克-戴维斯以60-13拿下这局,大比分以3-2领先田鹏飞。

  第六局在几番较量后,田鹏飞率先进攻得手,以12-0取得领先。随后陷入防守争夺中,马克-戴维斯得到4分,此后又单杆收获37分,将比分反超为41-12,田鹏飞同样抓住机会单杆获得52分,将比分反超为64-41,田鹏飞拿下这局,比分改写为3-3平。

  第七局马克-戴维斯率先得分,单杆收获22分,随后两人再度陷入防守胶着中,并断续得分,随后田鹏飞打出单杆54分,以58-26反超比分,并最终以72-26拿下这局,大比分田鹏飞4-3反超领先。

  第八局马克-戴维斯率先得分单杆破百收获143分,打出职业最高分,零封田鹏飞,将大比分改写为4-4平。第九局进入决胜局田鹏飞52-23取得领先,随后经过一番争夺田鹏飞扩大为68-38,并以95-38拿下决胜局,最终田鹏飞在落后两局的情况下顽强逆转,晋级正赛将战火箭奥沙利文。

    附马克-戴维斯VS田鹏飞具体比分:

    64-57, 70(64)-20, 23-69(69), 6-120(95), 60-13, 41(37)-64(52), 26-72(54), 143(143)-0 (生涯最佳), 38-95

  声音-田鹏飞逆转源于心态放松 对决火箭旨在学习锻炼
    现场-田鹏飞见证戴维斯传奇时刻 美女裁判令比赛增色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虽然赢得很艰难,但说明了一定实力!
田鹏飞表现不错,就该这样打!
期待下一场打奥沙利文!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