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亨得利轰132分5-2胜希金森 对单杆能力自信十足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31日19:53

  华奥星空北京3月31日电(记者 陈浩)三元食品2010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今天进行的一场首轮比赛中,球王亨得利以5比2大胜安德鲁-希金森跻身16强,并且有单杆132分表演。

  本场比赛首局,亨得利打出单杆55分取得领先。但此后希金森曾有一次好机会险些上演逆转好戏,但最后一颗黑球没能处理好。最终还是亨得利打进黑球先拔头筹。

  第二局比赛非常激烈,在台面只有三颗彩球时亨得利55比45领先。希金森打进蓝色球上手,之后幸运的打进粉求并且叫黑球,最终轻松打进黑球后取胜。对手的运气丝毫没有影响到球王,亨得利在第三局轰出单杆132分再度领先。

  第四局希金森发挥出色,连续几次得分没有亨得利任何机会,以62比0完胜再度扳平总比分。但此后球王彻底爆发,先后打出单杆73分、42分和69分连胜三局结束比赛。

  赛后亨得利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谈到这么大年龄仍然能经常打出破百的高分,球王表示:“我的长处之一就是很高的单杆能力,我最喜欢打粉求和黑球,这方面我一直很有自信。”

  每次来到中国亨得利都很开心,他说:“这里有很多我的球迷,因此每次来我都很受欢迎。有时候甚至让我感觉到压力,希望打出好球回报他们。”(完)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