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愚人节关于广东足球10个猜想 广州恒大冲超成功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01日05:41

   【4月1日是愚人节,有网友针对足坛现状杜撰出以下愚人节娱人之作,意在搞笑。如若发生,纯属巧合。】

  【一】广州恒大决定斥巨资买下越秀山体育场,将越秀山体育场修建为专业足球场之后,更名为“圣恒大球场”。

  【二】广州恒大用10亿元人民币求购梅西未果,但他们通过德拉尼的家庭关系,用6亿元人民币买下德拉尼的表弟卡卡。李章洙因此气恼,因为他最想要的其实是朴智星。

  【三】李章洙在5月29日南粤德比完成后闪电下课,接任的是前切尔西和国米主帅穆里尼奥。俱乐部称之所以在此时间段换帅,是因为欧洲赛季结束,穆里尼奥缺钱去南非看世界杯。

  【四】中国联赛二次转会期,国脚纷纷要求各自俱乐部将自己挂牌。同时,中超中甲诸多俱乐部要求当地房地产商接手俱乐部,足球俱乐部“FC”标识被注解为“房产(FangChan)”。

  【五】广东日之泉高调进军房地产业,宣称未来一年在球队注资1亿元冲超。他们首先抢购的明星球员是珠超联赛第一射手邓国键和第一明星温小明。

  【六】广州恒大买下广州体育局旗下所有运动队,其建造的五星级训练基地包罗万象,体育记者被通知每天都在该基地上班,有楼巴接送。

  【七】克隆恒大成功之路的广东日之泉,斥巨资引进安切洛蒂替代曹阳,林勤随后道歉并买下中国国家队产权,对外宣称曹阳工作调动为执教中国国家队帅印。

  【八】广东日之泉与广州恒大冲超成功,但是赛季末韦迪宣布,本赛季中甲中超联赛取消升降级。

  【九】广东日之泉与广州恒大终于冲超成功,并成为中超最大豪门,随后每年都在亚冠决赛中相遇。中国足协的“FA”标识注解为“FangAo”,意为房地产奥委会。

  【十】中国队夺取世界杯冠军,广东两队持外卡参加欧冠联赛成功,并且重演在亚冠决赛中相遇的情景。

  然后,2012年来了。 (王文)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