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魔兽调侃詹姆斯 霍华德:我需要一枚总冠军戒指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4月01日03:14
  本报讯詹姆斯无疑是本赛季常规赛MVP的最大热门候选人,至于“魔兽”霍华德,则只能去争取篮板王、盖帽王以及最佳防守球员等荣誉。对此霍华德声称:“我并没有闪电般的速度,也没有很多漂亮的打球动作。而相比MVP奖项,我更需要一枚总冠军戒指,我想要的是总决赛的MVP,这要比夺得常规赛MVP好的多。”

  模仿着“大嘴”巴克利的样子,霍华德调侃詹姆斯:“詹姆斯是这个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哪怕去打高尔夫,他也是最出色的高尔夫球手。如果他有个人微型博客的话,我肯定他也会是最好的微博写手,你们大家都听着,詹姆斯简直无所不能。”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