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 CBA季后赛-上海VS辽宁

姚明越洋祝贺被庆祝声打断 老板感谢球员创奇迹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01日10:47

  球场上的上海队球员狠狠地将球衣抛向上空,当他们抱团庆祝胜利的时候,远在美国的姚明忍不住第一时间打电话回来祝贺球队取得首轮比赛的胜利,并晋级第二轮。

  和之前几场与辽宁队的比赛一样,为了看昨晚的比赛,远在美国的姚明还是起了大早看比赛,但不同的是,昨天与他一起看球的还有家人和朋友。在美国,姚明的很多好朋友都知道他的球队在昨晚正面临着一场关键的战役。

  和前面几次看完网络直播后大概要过了一段时间,等待球员回到宾馆后再打电话过来不同,远在美国见证着上海队在沉寂8年后创造奇迹的姚明却在第一时间拨通了俱乐部执行董事章明基的电话。“替我向我们的队员和教练员还有全体工作人员转达我的感谢,大家都辛苦了,祝贺大家能取得这样好的成绩。我们已经创造一个奇迹,希望我们能走得更远。”姚明在电话里激动地说道,而此时,电话那头也传来了庆祝的声音,“可能是姚明的家人或者朋友在庆祝了。”章明基说。

  比赛结束后,因为现场声音嘈杂,姚明的这通越洋电话只打了十几秒的时间。“因为太吵了,球员都在庆祝,我和姚明说明天再打电话和他详细交流。”章明基说。虽然从未给球队的季后赛成绩提出过任何要求,但姚明对球队一直保持着高度关注。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