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中国女排集训动态

新女排漳州集训 宝泉今带队亮相王男受伤李慧上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4月01日14:32

  28日在漳州训练基地集结的新一届中国女排今天上午8:30将迎来组队后的首堂公开训练课,王宝泉也将首次以中国女排主帅身份带队亮相。值得注意的是,今天的公开训练课中国队很可能会出现一个人员变化,并未进入首期集训名单的江苏女排年轻二传李慧极有可能在下午现身女排阵中。

  新女排在漳州集中后一直保持着绝对的低调,在公开训练课前,所有教练和队员都拒绝接受媒体的一切采访,训练馆全天大门紧闭,禁止一切记者入内。为确保新的教练班子顺利开展工作,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和副主任李全强更是同时随军督训。

  另据记者昨晚得到的消息,由于来自山东的国手二传王男在训练中意外受伤,昨天下午,江苏队方面接到了中国女排领队胡进传达的急调李慧入队的通知。不出意外的话,李慧今天上午将从南京赶奔漳州,最快下午就可以亮相训练场。记者 孟凡强(快报漳州专电)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