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张琳现身中国赛支持好友丁俊晖 送生日祝福(图)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0年04月01日21:21
[张琳中国赛助威丁俊晖]
张琳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MY147讯 北京时间4月1日,2010“三元食品”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进行。在晚上的比赛中,中国一哥丁俊晖坐镇转播台迎战“莱斯特小丑”塞尔比。由于今天是丁俊晖的生日,所以这场焦点战不仅吸引了众多的观众前来并且丁俊晖的众多好友也前来捧场,而这其中就包括游泳世界冠军张琳。

  在比赛开始前十分钟,世界冠军张琳才到达赛场,在贵宾室稍事休息后,丁俊晖到达练球室开始练球,而张琳起身前往练球室与好友丁俊晖见面。“晚上好好打啊,生日快乐!”张琳率先想丁俊晖发出祝贺,“呵呵,我尽力。”丁俊晖笑着说。由于比赛还有几分钟就要开始,丁俊晖不得不与张琳暂别,一转身进场准备比赛,而张琳则在练球室继续观看希金斯、马克-威廉姆斯等世界高手们练球。

  “其实我本身就是一个台球迷,水平嘛初级水平。”张琳笑着说,“什么叫初级水平啊?是指会拿杆嘛?”记者问道,“那哪能啊,怎么说我也是抬手就三、四十分的准业余选手啊。”张琳颇有些得意的说。据张琳介绍,这还是他第一次到现场看斯诺克比赛,“确实是第一次到现场看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也是第一次看,刚好今天又是小晖生日,我又在北京所以就来给他捧捧场,也来学习学习斯诺克嘛。”

  虽然是第一次到现场观看斯诺克比赛,但是世界冠军张琳却对斯诺克的观赛礼仪很是了解。“当然知道一些,例如不许用闪光灯拍照、不许接打手机、不许随意走动等等,反正就是不能弄出响声,怕影响球员比赛。”虽然说的不是很专业,不过也差不多是面面俱到了。

  由于比赛马上就要开始,在与记者简单聊了两句后张琳便跟朋友一同进内场观看比赛了,也希望好友张琳的到来能够给丁俊晖带来一些好运气。(图/文MY147记者 修堃)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丁俊晖生日快乐!
张琳和丁俊晖都是中国的骄傲!
张琳很帅气啊!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