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亨德利意外能送对手鸭蛋 已知晓罗伯逊打出1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0年04月01日21:4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汀苑 4月1日北京报道) 5-0!亨德利用这样酣畅淋漓的比分击败了两个月前曾战胜过自己的瑞恩-戴,晋级8强。面对这样的大胜亨德利自己也觉得有点意外,不过对于能够获胜他依然感到十分满意。

  亨德利本次比赛状态十分出色,首轮曾打出过单杆132分,第二轮面对1月份威尔士公开赛上曾战胜过自己的瑞恩-戴,他的手感颇为出色,仅用时不到两个小时就将鸭蛋送给了对手。亨德利表示:“我很高兴这场能获得胜利,瑞恩-戴也是一个很有实力的选手,能以5-0的比分获胜我感到非常高兴。”

  1月的威尔士公开赛上亨德利曾输给过瑞恩-戴,今天他在中国完美复仇。在这个水平的比赛中,能让对手吃鸭蛋,亨德利的表现令人折服。或许是胜利来得太过突然,亨德利笑言:“我对这个结局很意外,前两局其实我们打得都差不多,我的机会更好一些。”

  与亨德利这场比赛同时开球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选手罗伯逊打出了一杆147分,亨德利笑言:“我已经知道是谁打出147了。”亨德利回忆说当时自己在比赛,并没有关注到这场比赛,不过他还是听到了欢呼声。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