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罗伯逊实现147梦想很亢奋 自言没办法集中精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0年04月01日22:3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汀苑 4月1日北京报道) 艾伯顿引吭高歌引得记者们群情激昂,当打出147分的罗伯逊出现在新闻中心时第一句话就是:“我可不会唱歌。”虽然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杆147分,但是罗伯逊却以1-4输掉了比赛。

  罗伯逊的这杆147分对他本人而言是具有跨时代意义的,所以当输掉比赛的他出现在新闻中心时依然是笑容满面。罗伯逊坦言:“打出147分是每个球员的梦想,但是我没能赢球,希望艾伯顿能更进一步。”

  147这个数字对于所有斯诺克选手来讲都是梦寐以求的,对于28岁的罗伯逊来讲同样如此。墨尔本机器表示:“打出147之后每个选手都会很激动,我一直在回顾那个球是怎么打的。对手打得很好,其实我的机会并不多,所以最后输掉了比赛。”

  147其实也是一把双刃剑,多少大牌都曾在打出147分之后输掉比赛,而今天罗伯逊也复制了这一幕。对此罗伯逊直言:“每个选手都希望在打出147的时候是在接近尾声的时候,打出147比获胜时的心情更亢奋一些,一旦打出147,实在是没办法集中精神再接着比赛。”

  对于自己职业生涯的首杆147分罗伯逊看得很重,他表示自己当然希望能够打好比赛,不过这是他我第一次在排名赛上打出147分,如果以前打出过的话就会有所选择,但是今天这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时刻,自己永远都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