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说体育:丁俊晖送出甜蜜礼物 他让多少偏见走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0年04月02日01:31

    搜狐体育讯 丁俊晖的出现远不止人们所说的将斯诺克的巨大影响力带到中国那么简单,也远不止四个排名赛冠军那么直接,他成为了中国斯诺克领域的里程碑式人物,一次又一次改变着斯诺克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改变着斯诺克运动在国人心目中的整体形象。

  或许小的时候你也被老师教育过不许进“三厅一社(包括台球厅)”,因为那是少儿不宜的场所,甚至还有更多长辈告诉你那都是小混混才玩的项目。但是当我们真的看斯诺克运动的时候突然发现原来他们的着装如此绅士,他们的举止如此优雅,他们的笑容如此亲和,于是小孩子们也开始练习斯诺克了,因为这项运动已经将自己贵族的一面展现了出来,市井气早已荡然无存了。

  4月1日是西方传统的愚人节,同时也是丁俊晖的生日,自从转入职业以来丁俊晖的生日绝大多数都是在中国公开赛同期度过的,今年他在生日这天迎来了一场巅峰对决,而他与塞尔比的这场比赛也绝对令人亢奋,第一局、第五局丁俊晖两杆破百,第三局、第四局塞尔比两杆破百。

  丁俊晖没有令国人失望,他在生日这天击败了实力强大的塞尔比晋级8强,赛后丁俊晖在新闻中心参加了一个小型生日会,在场的众多记者均送上了自己的祝福,而那美味的、有斯诺克特质的蛋糕也成为了记者们最美味的夜宵。其实蛋糕本身的味道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份喜悦,这个甜蜜才是我们最终等待的结果。

  不过今天过生日的不止丁俊晖一人,裁判麦克也是今天的生日,中午的时候一些裁判已经将给他办了一个小小的生日会。当然今天也不止丁俊晖一个人是主角,澳大利亚的罗伯逊在与艾伯顿比赛的第二局,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杆147分,虽然是在四号台比赛,但是罗伯逊的精彩演出还是令现场球迷几近疯狂,争相目睹罗伯逊的风采。澳大利亚人就这样在那一刻成为了全场的主角。

  也是在今天晚上,世界临时排名第一的希金斯输给了“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而就在昨天去年年终第一奥沙利文输给了田鹏飞,两位世界第一就这样早早告别了中国赛场,中国魔咒以另外一种方式延续着,或许很多年以后,当中国公开赛已经成为一项悠久赛事时,类似克鲁斯堡的魔咒也将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汀苑)

    战况-中国赛丁俊晖双破百 塞尔比3-5扔白毛巾认输
    声音-丁俊晖自评:思路比以前更清晰 更注重全局走势
     小晖无厘头调侃显幽默感 称:那次失误纯属虚构
  场外-丁俊晖新闻发布厅庆生 妈妈喂蛋糕记者唱生日歌
  突破-丁俊晖第3次杀进中国赛8强 打破困扰三年之魔咒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