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中国公开赛罗伯逊收获147 获得2万英镑满分奖金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02日08:01

   本报讯 在昨天晚上罗伯逊与艾伯顿的比赛中,来自澳大利亚的前者在比赛进行到第二局时,收获了自己在职业排名赛中的第一个147分满分杆。

  罗伯逊虽然世界排名前十,而且与之交手的是卫冕冠军艾伯顿,但是两人的比赛仍旧被安排在了最少人关注的4号球桌。7点半比赛开始后,绝大部分人都在1号球桌观看丁俊晖与塞尔比之间的较量,还有一些人在看马克·威廉姆斯与希金斯这对老冤家之间的对决,4号桌显得冷冷清清。

  幸运者往往是少数人。罗伯逊在第二局比赛顺利上手之后,开始了自己的147计划。当打完最后一颗黑球,他狠狠地挥了挥拳头,作为前辈,艾伯顿也走上来拍拍他的肩膀。当比赛结束后,走进新闻发布厅的艾伯顿大喊了一声“come on(加油)!I’m back(我又回来了)!”随后他更是在记者们的要求下高歌一曲,并向打出147分满分杆的对手送上了自己的祝福,“这是我见过最棒的147!他无与伦比!”

  艾伯顿走后没多久,罗伯逊也来到了记者们面前。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是147分满分杆令他脸上笑容不少,“147分满分杆是每个球员的梦想,更何况是在排名赛上,这是我第一个147分满分杆,甚至比赢得比赛还有意义。”不过他也反省说,“之后大约有半个小时我都在想这件事,情绪太激动了,无法集中注意力,再加上对手又打这么好。”

  澳大利人将因为这杆147分满分杆获得2万英镑的奖金,如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没有人再打出147分的话,他还将再独享2000英镑的单杆最高奖。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