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阿泰兄弟讥笑湖人状态差 称野兽当初应加盟骑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4月02日08:20
阿泰与中国女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橘郡新闻》消息:丹尼尔-阿泰斯特,湖人球星阿泰斯特的一位兄弟,近日在微博上称,“野兽”当初选择加盟湖人是一个错误的决定,而骑士才是罗恩最合适的选择。

  丹尼尔-阿泰斯特虽然是“野兽”的兄弟,但他却对湖人一点都不感冒,而是地地道道的马刺球迷。丹尼尔喜欢网络,经常在微博上发表自己对NBA的一些看法。在最新的微博中,丹尼尔如是写道:马刺逐渐找回了状态,湖人却在举步维艰,这种感觉真好,我很喜欢!

  湖人最佳遭遇两连败,这也许是丹尼尔如此开心的原因。季后赛开打在即,湖人却出现了衰退的迹象,除了替补球员集体迷失外,甚至还发生了武贾西奇和主帅杰克逊闹口角的丑闻。ESPN等权威媒体都在为湖人担忧,霍林格更是认为湖人的夺冠概率只能排在联盟的第4位。

  此外,丹尼尔还在微博中指出,“野兽”当初加盟湖人并非明智之举。去年夏天,包括骑士在内的很多球队都向阿泰斯特抛出了橄榄枝,“野兽”一番权衡以后,最终选择了湖人。从目前看来,阿泰斯特的确并不适合湖人,他直到现在都还没有真正的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而骑士则在东区一路高歌,势不可挡。

  “我知道罗恩犯了错误,他去年应该选择骑士。对不起了,湖人的球迷们,我是实话实说。”丹尼尔在微博上如是调侃,一副幸灾乐祸的模样。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