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重庆力帆VS青岛中能

踏上本赛季首个客场之旅 中能队员教练一团轻松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0年04月02日10:20

  信报讯 4月2日晚,中能队将开赴重庆,备战4月4日下午进行的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这也是中能队本赛季的第一个客场比赛。4月1日下午,中能队在虎山体育场内场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队内气氛非常轻松,队员们显得兴致很好。

  如同第一场比赛前一样,郭侃峰似乎并不介意亮出他的主力阵容,在4月1日下午的训练中,从分组抢圈中已经可以大体看出此次出征重庆的大名单。不出意外的话,首发阵容仍然与首战天津时一样,不过替补阵容可能会有变化,朱建荣和张丰羽很可能取代宋博和张博涵,随大部队出征重庆。

  无论是在开始的抢圈、中间的任意球配合,还是最后的对抗中,姜宁、刘健、郑龙等核心队员始终显得劲头十足、情绪高涨,抢圈中,助理教练马永康的一次判罚惹得郑龙大喊:“马导,偏向。”不知谁小声喊了句“黑哨”,惹得大伙直乐。另一拨人则合伙作弄米苏拉,老实的米苏拉只能傻笑。任意球配合练习在轮到郑龙射门前,负责训练的助理教练约万表示练习停止,摩拳擦掌了半天的郑龙高举双手,大声抗议,约万笑着给了他一次机会,结果郑龙的射门偏出门柱,双手抱住头的他惨遭队友们的奚落。姜宁和刘健在对抗赛中都有破门,显示出极佳的状态。

  主教练郭侃峰只在单练后卫时过去指导了一会,大多数时间,他只是站在场边观看,看着队员们练得开心,他的脸上也不时浮现出笑容,在跟记者的交谈中,郭侃峰并不避讳他们的目标就是三分。(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