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郭士强主动辞职内部早知情 戈尔或成男篮新主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兰音
2010年04月02日11:51
郭士强国家队组图回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兰音4月2日北京报道) 郭士强下课,这不是愚人节礼物。而是事实。在今天上午,郭士强一直没有接受搜狐体育的采访。但是他自己递交辞呈的事实却摆在这里。据了解,篮协在接到郭士强的辞呈后已经开始物色新男篮的主帅人选。曾做过国家队助理教练,并担任过澳大利亚国家队主教练的戈尔有望成为新一届男篮的主帅。

  据一名球员透露,在全明星赛期间,郭士强就已经上交辞职信。当时郭士强还和一群记者一起吃饭,私下也将自己的意思透露给了媒体。据了解,郭士强本次辞职主要原因是心里没底。因为中国队在亚锦赛期间只获得了第二名。这让国内各界人士相当不满。而本次世锦赛,国家队的目标是打几场好球,但是亚运会的目标却是冠军。若失去了亚锦赛冠军后再失去亚运会冠军,郭士强仕途难保,以后再进国家队执教难上加难。

  而作为一名年轻教练,郭士强在执教水平上还有待提高,虽然篮协极力培养并派其到美国深造,但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教练,郭士强还有很多路要走。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