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09/10赛季欧联杯 > 西甲欧联杯

欧联杯1/4决赛东道主很凶 四主队首回合3胜1平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4月02日15:13

  本报今晨消息 羊城晚报记者刘毅报道:欧冠1/4决赛的四支主队在首回合取得3胜1平,欧联杯1/4决赛的四支主队今晨同样在首回合取得3胜1平,即使强大如利物浦,也难逃在客场以1比2负于本菲卡的命运。

  瓦伦西亚同马德里竞技的西班牙德比打得格外激烈,前者在联赛排名第三,后者仅排在第十。尽管马竞今晨两度领先,但瓦伦西亚顽强地把比分扳成2比2。进球全部出现在下半场,弗兰第59分钟为马竞打破僵局,费尔南德斯8分钟后扳平比分。第72分钟,洛佩斯头球攻门得分,马竞以2比1领先。第82分钟,比利亚破门,瓦伦西亚以2比2战平对手。

  本赛季欧联杯决赛将在汉堡的北方银行竞技球场举行,汉堡距离坐镇主场参加这场决赛又进了一步。汉堡今晨在主场以2比1逆转战胜标准列日,客队前锋姆博卡尼第31分钟头球首开记录,克罗地亚前锋彼得里奇第42分钟主罚点球扳平比分。第45分钟,“小禁区之王”范尼斯特鲁伊左脚低射为汉堡锁定胜局。

  英超中游球队富勒姆在欧联杯签运极差,可是状态极佳。32进16时,富勒姆淘汰卫冕冠军顿涅茨克矿工。16进8时,富勒姆又在总比分落后3球时不可思议地把老牌劲旅尤文图斯淘汰出局。富勒姆在1/4决赛抽到德甲卫冕冠军沃尔夫斯堡,今晨通过萨莫拉和达夫在下半场4分钟内的进球取得2比0领先。两位名牌前锋哲科和格拉菲特多次错过得分机会,后卫马德伦在第89分钟终于用强有力的头球为狼堡扳回一分。

  四支主队虽然在首回合3胜1平,但四支客队都拿到一个或两个客场进球,第二回合比赛将于一周后进行,四强名额之争将更刺激更有悬念。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