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中国赛艾伦演惊天逆转 决胜局险胜亨德利进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0年04月02日17:33
[点击看组图]
亨德利,斯诺克中国赛
组图:亨德利风度优雅 艾伦连扳三局逆转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汀苑 4月2日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4月2日下午,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1/4决赛揭开战幕,“台球皇帝”亨德利迎战85后新星马克-艾伦。最终更加年轻的艾伦在2-4落后的情况下上演逆转好戏,以5-4险胜亨德利,率先晋级四强。

  亨德利本次比赛状态不俗,首轮以5-2淘汰了希金森,第二轮又以5-0横扫瑞恩-戴。艾伦是本赛季第三次打进排名赛的8强,前两轮先后击败了多特和马奎尔两位名将。

  首局艾伦单杆拿下72分,零封亨德利,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亨德利一上来就围绕黑球做文章,虽然此后出于叫位的考虑没有将黑球进攻到底,但是一杆还是拿下了126分,回敬了一个零封。第三局艾伦也是速战速决单杆拿下69分,并以87-0再胜一局。

  第四局两人的进攻势头有所缓解,由于台面形势比较混乱,两人在开局阶段均选择了稳妥的防守,长时间的一颗红球接一颗红球的打法最终令两人都没能得到高分,亨德利以49-14获胜。

  经过短暂休息之后下半场比赛继续进行,第五局开局后亨德利尝试打中袋未果,艾伦随后利用拼球上手拿到56分。随后亨德利拼远台打进红球,并连续得手,将比分扳成27-56。此后亨德利又再次上手成功的将比分定格在61-56,总比分3-2领先。

  第六局艾伦率先上手,以12-0领先,不过随后亨德利一杆拿下30分,此后比赛逐渐呈现胶着状态,双方都没有找到太好的机会,得分都是断断续续。最后时刻亨德利清台以71-28再胜一局,亨德利以4-2领先。第七局艾伦逐渐找到手感单杆拿下63分,以73-13扳回一局,总比分3-4落后。

  第八局艾伦再次发威,率先确立了63-8的领先优势,虽然亨德利没有放弃但是最终艾伦还是以84-8获胜,顽强的将比分扳成4-4平。第九局亨德利已经显出疲态,艾伦单杆拿下77分,以77-11结束了整场比赛,以5-4逆转亨德利率先晋级四强。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亨德利出局我很难过!
希望台球皇帝找回状态!
怀念他年轻气盛的时代!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