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傅家俊调整姿势期待重新崛起 世锦赛前景不明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4月02日22:14
[点击看组图]
傅家俊,威廉姆斯,斯诺克中国赛
组图:金左手与美女裁判擦身而过 傅家俊遭横扫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在1/4决赛中被对手威廉姆斯以5-1击败,无缘四强。赛后,傅家俊表示,自己最近状态不好,跟正在调整姿势有关系,希望自己能尽快调整好。对于即将开始的世锦赛,傅家俊表示自己并没有太多奢望。

  本赛季,傅家俊状态一直低迷,除了在冠军联赛上夺冠外,鲜有亮眼的发挥,此前媒体曾有报道,近来傅家俊正在尝试调整姿势,而他自己也承认,最近状态起伏跟新姿势有一定关系。

  虽然已经是一名老将,但傅家俊还是在为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的不同的尝试,关于新姿势的问题,傅家俊表示,自己有信心会调整得更好,“现在还没有出成绩是因为还没有调整好,很多地方还需要改,我希望能尽快把我时间去调整,我还是有信心的”。

  4月17日,本赛季最后一场排名赛,也是最重要的排名赛世锦赛将开打。首轮比赛,傅家俊将对阵马丁-古尔德,由于还在尝试调整姿势,傅家俊对自己的世锦赛前景并不看好,“世锦赛没有什么期待,我只知道现在状态不是那么好,要好好调整技术方面的一些问题,世锦赛没有看得太远”。

  傅家俊说,自己在世锦赛上只能打一场看一场,对于首个对手马丁-古尔德,傅家俊表示自己对对手并不了解,“我只知道他去年的成绩不错,但从来没有看过他打球,仙子啊还是集中在自己的技术改进方面,别的不多想”。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期待傅家俊重新崛起!
祝愿傅家俊能找到状态和自信!
不要气馁,再接再厉!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