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常晨晨详解缘何苦战七局 半决赛对阵王璇有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4月02日23:5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4月2日东营报道) 赢下了当晚最后一场,也是最艰苦的一场比赛,常晨晨并没有显得特别激动。对于即将到来的半决赛,她只是淡淡地说:“还是一场场地打吧。”

  北京时间4月2日,2010年中国女子乒乓球直通莫斯科世乒赛第三阶段的选拔在山东东营举行。在常晨晨和姚彦之间的比赛中,前者苦战7局最后以4-3才拿到了比赛的胜利,半决赛将对阵淘汰了李晓霞的王璇。

  说起今天的比赛,常晨晨如此表示:“今天一上来自己状态不错,打到中间第四局、第五局时明显对场上节奏控制不太好,后面第六局后半局转过来了。自己也能够投入进去,去想好每一个球。”

  在第二阶段的选拔赛上,常晨晨以黑马的姿态连胜7局杀入了半决赛,她也坦言上次的比赛对自己信心的提升帮助很大。“上次发挥好对自己信心有提高,而且上次打过一次半决赛了,经验上会好一些。明天的比赛力争去打好每一分。”

  常晨晨将在半决赛中面对的对手,是以4-0淘汰了李晓霞的王璇。在以往两手的交手中,常晨晨的胜率要高于对手,但她仍然表示自己没有多想,一场场地去拼才是关键。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