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红钻

深圳客场挑战北京国安 堤亚戈欲用进球回敬旧主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03日02:23

  昨天下午,深足踏上本赛季首个客场的征程,奔赴北京备战周日与北京国安的比赛。

  深足外援堤亚戈在深圳成名,而后在北京国安效力期间同样取得不错的进球数,在上一轮与江苏舜天的比赛中,堤亚戈下半场突然爆发,但可惜错过两次破门良机。谈到与北京国安的比赛时,他表示希望能为深足进球,“上星期运气还是不太好,希望这场比赛会有进球运,我希望这场比赛深圳队能赢国安两球,我也希望自己能取得进球。”

  上赛季北京国安是冠军球队,而深圳队大半程都处于保级边缘,高歌奇也明白两队之间的差距,“我们实力确实不占优,我也知道这场比赛很困难,他们不仅是卫冕冠军,而相信经过亚冠这么多场球的摩合,他们球队的实力会变得更强。”高帅表示,深圳队已经对艰难的情况做好准备,“希望能在卫冕冠军身上拿分。”上一轮高帅使用的442被认为存在一定缺陷,而深圳队在比赛中也表现出一定的不适应,“这场比赛我们会根据对手情况略有调整。”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