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休斯顿赛莫德尔1杆领先 米克尔森沦陷落后10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4月03日10: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美巡休斯顿公开赛周五结束次轮比赛,美国球手布赖斯-莫德尔(Bryce Molder)在最后7洞抓住4只小鸟,交出66杆低标准杆6杆,总杆135杆低标准杆9杆,以一杆优势取得领先。

  在又一个刮风的天气里,首轮领先者澳大利亚球手卡梅伦-皮尔西(Cameron Percy,69杆)和美巡赛新人亚历克斯-普鲁夫(Alex Prugh,66杆)总杆136杆低标准杆8杆,处于并列第2位。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68杆)、金河珍(69杆)、乔-奥格尔维(Joe Ogilvie,67杆)和凯文-斯坦德勒(Kevin Stadler,70杆)同以低标准杆7杆,处于并列第4位。

  有好几位大牌选手本周都来到休斯顿为下周的美国名人赛热身。赛事组织者试图将红石俱乐部的球场模仿成球手们在奥古斯塔会看到的那种条件----快速的果岭,长草很短,球道草向果岭一面修剪。

  卢卡斯-格罗乌尔次轮交出的68杆,他打出了球场五年来的首个一杆进洞。第16洞是一个199码长的三杆洞,格罗乌尔用6号铁打出了休斯顿公开赛自2005年以来的首个一杆进洞,当前他的总杆是低标准杆3杆。

  布赖斯-莫德尔在其88场美巡赛中还没有一个冠军入帐。周五,他在第12洞和第13洞拿下短的小鸟推,之后在第15洞五杆洞又切杆抓鸟,最后他在第17洞拿下33英尺的推杆取得单独领先。

  31岁的莫德尔从未参加过美国名人赛,可是他表示相比于获得名人赛参赛资格,他更专注于取得首场胜利。“一旦你到球场上去,你真的不会想,‘好吧,或许这能够或者不能够让我进入下周的比赛,”莫德尔表示,“如果你在周日下午问我那个问题,而我还是手握2杆优势走向最后一洞,我或许会那样想。可是我还没有赢得一场美巡赛呢。当我在这里取得胜利时,我会非常激动。”

  卡梅伦-皮尔西和亚历克斯-普鲁夫同样在追求美巡赛首胜。到目前为止,皮尔西职业生涯最卓越的地方是他是最近一位和老虎伍兹打过一轮比赛的球手。去年11月15日,他和老虎伍兹在澳大利亚名人赛决赛轮上分在同一组。实际上能够参加休斯顿的比赛也是皮尔西的幸运。周一他是第一替补,后来他收到短信说已经进入了休斯顿公开赛的阵容。

  普鲁夫经受住第3洞吞下双柏忌的考验,最终交出66杆,这也是这场比赛的最低杆,后来莫德尔也打平了这个杆数。

  次轮过后,晋级线定在高标准杆2杆。南非天王厄尼-埃尔斯、美国老将弗雷德-卡波斯和左手怪杰菲尔-米克尔森虽然晋级决赛,但总杆都未能破标准杆,他们距离领先者都很远。埃尔斯(74杆)和卡波斯(73杆)的总杆是平标准杆,米克尔森(76杆)的总杆则是高标准杆1杆,与领先者的差距达到10杆。(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