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再次携带两支一号木参赛 米克尔森大赛前出怪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iggs
2010年03月16日10:15

    搜狐体育讯 在世锦赛-CA锦标赛上,菲尔-米克尔森的球包中再次出现了两支一号木的影子。

  四年前,很多人还记得米克尔森在美国大师赛前的预热——贝尔索斯精英赛上就上演了携带两支一号木比赛的情形。在那场比赛中,左手怪打出了令人咋舌的-28杆,以领先第二名13杆的巨大优势夺冠。人们更不会忘记,仅仅在一周之后,米克尔森在奥古斯塔穿上了个人第二件绿夹克。

  CA锦标赛的首轮,狂风大作,风力最大达到了25英里/小时。携带两支一号木出赛的主意来自米克尔森的球童——吉姆-“骨头”-马凯。至于两支一号木的分工也非常明确:通常情况下,米克尔森会使用Callaway FT-9 Tour,这样开出的球弹道高、距离远。这是米克尔森的球包中必备的一号木。

  “替补”一号木为Callaway FT-5,这支球杆通常情况下都是留守在米克尔森的家中。但别小看了这支球杆,它曾帮助米克尔森在三年前的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上傲视群雄。这支一号木开出的球弹道更低,特别适用于对付上周那样的大风天气。为了给这支宝贝一号木腾出地方,米克尔森不得不从球包中抽出了57度特殊铁杆。

  实话实说,这两支一号木米克尔森本次比赛用得都不是非常好。第一轮比赛,他仅有三次把球开到了球道上。但是考虑到最近米克尔森练球的时间有限,打出71(-1)杆的成绩也还算不错。

  之前,米克尔森缺席了世锦赛-埃森哲世界比洞赛。春天,他给自己放了个小假,用来陪伴自己的妻子艾米和三个孩子。

  米克尔森表示,自己会连续参加将于下两周举行的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和壳牌休斯顿公开赛,这两项于3月底和4月初举行的比赛,也是米克尔森大师赛前最后的热身机会了。

  有了这次带两支一号木同时出赛的情形,估计下次球迷们也会见怪不怪了。虽然在大师赛上这样的情况不太可能出现。

  “不是每场比赛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米克尔森说,“但是今天风实在太大了。所以这招还是挺有用的。”(搜狐体育 Giggs)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