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将在三周内回归 法布雷加斯至少要缺阵六周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4月03日12:39

  新华社伦敦4月2日体育专电 英超曼彻斯特联队主教练弗格森2日证实,在欧冠联赛中受伤的前锋鲁尼将最多休赛三周时间。

  在3月30日曼联客场对阵德甲拜仁慕尼黑队的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曼联锋线尖刀鲁尼开场不久就打入一球,但下半场他的脚踝意外受伤。4月1日,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鲁尼的伤情仅为轻微韧带损伤,并未伤及踝骨。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2日对外透露:“这不过是虚惊一场,现在我们可以放心了。看到他一瘸一拐走下场,我们都希望他的诊断结果能够带来好消息,毕竟从他蹒跚的样子来看有可能是更严重的伤情。”

  鲁尼受伤对曼联是个不小的打击。接下来“红魔”将迎来两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一场是本周末对阵切尔西的英超榜首大战,另一场是下周周中与拜仁慕尼黑的欧冠第二回合较量。前者或将决定本赛季英超冠军的归属,后者则决定曼联能否晋级欧冠四强。

  另外,阵中两位长期高挂免战牌的球员已经基本伤愈,即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复出。

  英格兰中场球员哈格里夫斯2008年9月接受双膝手术,已经缺阵长达19个月。爱尔兰国脚、后防大将奥谢也是受到腿伤的困扰,自去年11月开始,再没有代表“红魔”出场。

  弗格森当日在接受采访时说:“哈格里夫斯以及奥谢目前都已经随一线队正常训练,他们距离复出的日子已经不远了。周六(英国当地时间4月3日)的比赛,我会派他们两人中的一位担任替补,另外的一个人可能会出现在下周三(4月7日)欧冠联赛的替补席上。”

  接下来的这两场比赛对于曼联来说至关重要。3日曼联将迎来对垒切尔西的英超榜首大战,比赛或将决定本赛季英超联赛冠军的归属;7日曼联将带着客场1∶2告负的劣势在主场迎战拜仁慕尼黑队,以争夺一个欧冠联赛半决赛的席位。

  4月1日的扫描结果证实了法布雷加斯对自己的担忧——这位阿森纳队长右腓骨轻微骨裂,至少6周时间不能上场。

  3月31日,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阿森纳与巴塞罗那队的首回合较量在酋长球场打响。虽然阿森纳在整个上半场都被卫冕冠军压得难以喘息,下半场又先失两球,但最终凭借小将沃尔科特的冷静打门和法布雷加斯自创自罚的点球强力扳平。

  西班牙人法布雷加斯在3月27日的英超比赛中右腿负伤,最后一刻才确定出现在与巴萨一役的首发阵容中。第85分钟,正是这位阿森纳中场核心的突破造成巴萨铁卫普约尔禁区内犯规,后者直接领到红牌悻悻下场,法布雷加斯则一脚大力抽射洞穿对手城池。然而,2∶2的比分没有换来阿森纳队长的兴奋,他随即一脸痛苦地抱住了自己的右腿。

  赛后拄拐离开球场的法布雷加斯担心自己的右小腿外侧骨头在与普约尔冲撞时遭遇不幸。他表示:“当我罚点球时,我还很坚强,但踢完那脚球后,我真是一步都走不了了。”

  而阿森纳俱乐部4月1日发表声明称,当日下午的扫描结果证实法布雷加斯右腓骨轻微骨裂,这意味着他将缺席本赛季剩余的英超比赛。阿森纳还有6场英超比赛待战,而法布雷加斯至少要歇赛6周。

  此外,22岁的法布雷加斯还面临着在世界杯赛开始前找回健康自我的挑战。

  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赛上,西班牙队将于6月16日迎来首战,对手是瑞士队。而从5月29日开始,“斗牛士”将率先进行3场友谊赛为世界杯大战热身。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