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禅师称科比续约在情理中 杰克逊去留仍扑朔迷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04月03日12: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据美国ESPN体育报道,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坦言,科比的续约并不会影响自己是否与湖人队续约的决定,他依然还是希望在赛季结束后再谈续约的事情。

  在今天早些时候,湖人队宣布,他们已经与科比完成了续约,这意味着科比将在湖人队效力到2013-2014赛季。湖人队在完成科比的续约问题之后,这意味着球队可以在未来几年内保持主力阵容的完整性。因此目前对于湖人队而言,本赛季除了夺得总冠军以外,仅仅剩下一件事情让他们可以担心---那就是关于主帅杰克逊的续约问题。主帅杰克逊在今天与爵士队比赛前也谈论到了这一话题。

  “我已经预计到了科比会和球队续约。这是一个很符合逻辑的选择。对于他和球队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杰克逊坦言。“我认为,球队希望他能够继续在这里效力,球队希望他能够在这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我已经把这件事情考虑进来了。那就是我所考虑的。因此我想说的是,这并不会影响到我所做的决定(是否续约湖人)。”

  因此,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杰克逊的续约问题仍然是个扑朔迷离的状况。不过科比成功续约湖人队,或许能够给杰克逊续约湖人队带来一些积极的影响,毕竟之前杰克逊曾透露健康已经不是问题。(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