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篮协否认郭士强主动下课 胡加时:这绝对是谣言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4月03日13:16

  本报讯 (记者 张勇) “我们至今并没有收到什么郭士强的辞呈,他还是国家男篮主教练。”昨天上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国家篮管中心负责国家队事务的副主任胡加时愤怒地说道。而据辽宁同行介绍,在接受他的采访时,郭士强本人也明确表示,“我从来没有跟篮管中心领导提出过辞职。”

  一石激起千层浪。昨天上午,国内最著名的一家专业体育媒体透露,国家男篮少帅郭士强已经向篮管中心提出正式申请,请求辞去国家队主教练一职。而且,篮管中心已经初步同意了他的请求。

  这样,继女排少帅蔡斌突然下课之后,男篮少帅郭士强也黯然离职,曾经显赫一时的“三大球三少帅”,仅剩下了国足的高洪波一根独苗。

  但对于这个令人突感意外的消息,篮管中心有关领导和郭士强本人,很快就进行了辟谣。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明确表示,“这绝对是一个谣言。郭士强根本就没有主动请辞。”而在接受辽宁记者采访时,郭士强也表示,“我从来没有递过任何辞职报告。

  按照我的计划,在休息一下之后,我还准备去现场看看CBA总决赛,考察一下国家队队员的状态。”

  男篮少帅“请辞门”确无其事?据记者了解,这件事似乎也没有这么简单。多位知情人士就告诉记者,“肯定有这回事,只是媒体现在这样一报道,搞得篮管中心比较被动。”而一位篮管中心内部人士也透露,“好像这事已经报到总局了吧。由于没有得到总局的批准,所以目前只能说没有了。”

  而另一位知情者更对记者表示,“锅巴要下课,这事不奇怪。他的资历和能力确实不合适带国家男篮。至少,现在国家队就有很多老队员不服他,他也很无奈。这事在圈子里已经传了一段时间了。”

  作为中国男篮历史上最年轻的主教练,2009年5月5日,34岁的郭士强正式执掌国家队教鞭。但在当年8月在天津举行的亚锦赛上,中国男篮耻辱性的不敌伊朗,并创下四项史上最差纪录,并传出了将帅失和的消息。此后,关于郭士强是否合适担任国家队主帅的争议,就始终没有中断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