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江苏舜天VS长春亚泰

舜天战亚泰前景不太妙 队中主力几乎均有伤在身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4月03日14:06

  4月4日,舜天将在奥体迎来新赛季第一个主场,对手是长春亚泰,尽管亚泰受亚冠联赛拖累,一周双赛,但舜天依旧不轻松,最大问题还是伤病,队中主力几乎都有伤病在身。

  主力后腰秦升痔疮问题很严重,原本他打算开刀,但为了联赛他推迟手术时间;陆博飞在热身赛中鼻骨受伤,训练一直不系统,状态远没有恢复到最佳;与深圳队赛后,李炽、谭斯都打了针,脚踝的伤势困扰着他们;巴西外援桑托斯脚踝同样有伤。目前唯一利好是,小将孙可的伤势恢复,本周日他可以出场。

  长春亚泰昨天下午已赶到南京,主帅沈祥福明确表态,要在舜天主场拿三分。事实上,去年亚泰就曾在客场1:0战胜过舜天。

  对于周日的比赛,舜天球迷也跃跃欲试,目前两个比较大的球迷组织江苏新十二人、江苏深蓝JRU都在招募会员。快报记者 吕远

  [特别提醒]

  舜天首个主场比赛球票已开始发售,目前在奥体、五台山体育馆、江宁大学城以及仙林大学城都设有球票销售点。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