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江苏舜天VS长春亚泰

舜天南京首演非常低调 裴恩才欲边路齐飞擒亚泰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03日05:52

  2010赛季的中超联赛上周打响,明天下午3点半,江苏舜天将在南京奥体中心迎战新赛季首个主场对手长春亚泰。江苏球迷们对于亚泰当然不会陌生,上个赛季第二轮同样是舜天的第一个主场,就以0比1惜败。对于明天比赛,舜天方面非常低调,尽管亚泰一周三赛体力有所影响,但裴恩才表示,这个对手不好打,主场取分难度不小。

  ■利好

  奇兵有望奥体闪光

  联赛第一轮,今年被舜天寄予厚望的正印前锋路易斯,由于火爆脾气而吃到红牌停赛,这对舜天队影响可谓巨大。不过,有失就有得,路易斯的缺阵,恰恰给了另一名巴西外援恩里克施展的机会。因为首场比赛,恩里克上场时间不多,表现的机会较少,所以球迷褒贬不一,但大多意见认为其技术尚可,冲击力也还可以。裴恩才和球迷有同样的观点,恩里克短距离的冲刺应该不成问题,再结合其本身技术特点颇为细腻,理应可以为舜天队的摧城拔寨提供必要的帮助。“必要时候还可以上双前锋来冲击一下”。裴指导说此话并非没有底气,因为小将孙可已经伤愈复出,在明天的比赛中,这位灵性十足的本土小将很有可能作为奇兵出现在锋线上。按老裴的口气,不论主力还是替补,孙可上场都将会起到效果。

 ■危机

  边路攻击亟待提高

  本赛季舜天队的阵容进行了大换血,随着武汉三少的离去,两个边路的实力受损最为严重。首战深圳,右边后卫邸佑得到了一定的好评,新援张可的表现则还没有得到裴恩才的肯定,“邸佑的能力和荣昊相差不大,但这个赛季两个边的助攻能力不及上个赛季”,老裴自己并不否认。

  张可在首场比赛的左边路助攻几乎陷入了瘫痪,对此,裴恩才也说得非常直接:“张可有一定的能力,不过目前还没发挥,状态还没出来,他打出来之后肯定不差。”对比上个赛季的荣昊、邓卓翔的激情四射,目前两条边的萎靡是舜天队亟需解决的问题。面对实力强劲的长春队张笑非、杜震宇等人领衔的边路,注意力不仅仅要花在助攻方面,在防守上尽可能遏制住对手,才是最重要的。

  ■悬念

  老裴如何使用国门

  众所周知舜天队是目前中超唯一一支门将轮流上岗的球队,本赛季,这个传统将会延续下去。

  而谈到本场比赛,裴恩才表示关震上场的可能性会更大一点。“小飞在武汉热身的时候有几次小失误,目前不是太稳定。而关震自信心很强,状态相对而言更好一点。不论本周还是以后的比赛,两人都有机会上场。”裴恩才说道。与此同时,裴恩才还强调了两位门将虽竞争激烈,但关系一直很好。

  另外,对于后防大将埃雷尔森的问题,裴恩才也做了点评:“埃雷尔森的状态其实已经调整得很不错,有些小毛病我也提醒过他,希望他能够避免。”对于明天的比赛,裴恩才最后也表示,希望过程和结果都能打得满意,对得起观众。

  实习记者 张晨瑆

  本报记者 张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