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强势淘汰艾伯顿 时隔4年再进中国赛四强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03日14:16

  昨天,中国选手丁俊晖在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中战胜艾伯顿晋级半决赛。图为丁俊晖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公磊摄

  
  本报讯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昨天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进行了四分之一决赛的较量,中国台球神童丁俊晖以5比2轻松战胜卫冕冠军艾伯顿,继2006年之后时隔4年再度晋级中国赛四强。

  连续战胜格林、塞尔比,丁俊晖逐渐进入状态。与艾伯顿一役,丁俊晖上半场就打了对手一个4比0,第二局他还轰出了单杆121分。局间休息后,艾伯顿状态回升,以88比42、70比24连扳两局。第七局比赛10颗红球紧密堆积在靠近库边位置,双方见皆无机会,决定此局重摆。重新开局后,丁俊晖精准打进远台上手,打出一杆65分,艾伯顿关键时刻击打中袋红球严重失误,丁俊晖攻进中袋一锤定音,以81比0锁定胜局。今天,丁俊晖将迎战马克·艾伦。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骏以1比5不敌威廉姆斯无缘四强,后者将在半决赛迎战卡特。(迟昕欣)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