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卫冕冠军艾伯顿大赞丁俊晖 世锦赛夺冠也不意外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4月03日16:14

  卫冕冠军艾伯顿在输给丁俊晖之后表示,输给状态如此火热的丁俊晖并没有什么意外,他甚至认为丁俊晖有能力在世锦赛上夺冠。

  “和丁的比赛我都会很期待,我心态很好,觉得我能赢得比赛。如果比赛时间长一点的话,自信能追上来。我尽了最大的能力,但丁今天发挥得太好了,没有给我机会。”失利后的艾伯顿表示很期待在世锦赛上能再次与丁俊晖交手。“9局的比赛什么都可能发生,我很有幸在英国赛击败过丁俊晖。我很期待能再次和丁俊晖交手,特别是在谢菲尔德与丁能进行一场长局比赛。”

  谈及丁俊晖这几年的成长,艾伯顿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且看好他世锦赛的前景:“丁俊晖这几年进步很快,如果他在谢菲尔德获得世锦赛冠军的话,我不会感到意外。”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