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郜林梅开二度 李章洙首秀恒大3-1理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伟超
2010年04月03日16:51
图为郜林庆祝进球(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下午,新赛季中甲开幕。冲超热门广州恒大广汽队主场对阵来访的北京理工学生军,最终广州恒大凭借国脚郜林的梅开二度,3-1战胜北理工,李章洙执教中甲首秀赢得开门红。理工队比赛最后时刻扳回一球。

  广州恒大广汽队本赛季由于不正常原因降级到中甲,所以实力上广州恒大广汽队还是属于中超级别的。本赛季恒大连续的大手笔动作目标也很明确,那就是冲超。无论在俱乐部资金的投入,球队赢球奖金,高薪招来铁帅李章洙等动作让外界一致认为广州恒大广汽就是中甲的银河战舰。

  比赛开始后,在全场球迷的加油呐喊声中,广汽队展开了全面的进攻。对手北京理工也没有像赛前人们预测那样全力防守,而是和广汽队打起了对攻战。不过实力上的差距使得北京理工组织不起有效的进攻,广汽队则是不断通过全场压迫给予对手压力。第22分钟广州队比奇快攻突破被侵犯,广州队获得了点球,郜林主罚命中广州队打进新赛季第一个进球。

  进球后的广汽队越打越勇,29分钟唐德超门前冲顶,广州恒大再次改写比分。补时阶段,吴坪枫右路突破传中,郜林及时补上头球破门,半场哨响广州恒大广汽队3比0领先。北京理工在整个上半场都组织不起有威胁的进攻,唯一的亮点在38分钟,北京理工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但是阿尔法主罚的任意球偏出球门,北京理工也错失了追赶比分的最佳机会。

  易边再战,广汽队手获3球领先优势,此时的广汽队也不急于进攻而是退守。北京理工方面经过半场的调整在进攻上依旧没有太大改观,双方在进攻端都没有太多出彩的表现,双方一些零星的进攻也没有改写比分,整个场面比较沉闷。不

  过北京理工还是抓住了机会打进一球,89分钟广汽队后场边路发球,吴坪枫接球快速推进,再次形成了单刀机会。吴坪枫面对对方门将出击,打门不进。北京理工立刻断球快速反击,5号康斯贝右路传中,2号叶龙门前接球一个精彩倒钩射门得分,北京理工追成1比3。终场哨响,双方最终比分定格在3比1,广汽队顺利拿下首场胜利,为冲超之旅开了个好头。(搜狐体育 刘伟超)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门将:22-李帅;后卫:2-李志海、5-戴宪荣、13-唐德超;中场:7-冯俊彦、14-李建华、10-李岩、9-查尔斯·比奇;前锋:26-吴坪枫、29-郜林、10-梅尔坎

  北京理工首发阵容:门将1-张思  后卫 4-卢斌 5-康斯贝 24-杨阳 前卫 3-林钟旭 9-阿尔法  11-李东昊  21-张淼  前锋 10-孙上 38埃米尔 15-聂卉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