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南昌八一VS上海申花

刘越:布帅新战术设计合理 天津双子星值得期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2010年04月03日19: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15点40分,上海申花队迎来了新赛季中超联赛的连续第二个客场比赛日,对手是在南昌八一体育场主场作战的南昌八一衡源队。最终,申花队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依靠姜坤和里亚斯科斯的进球,以2-1力克对手迎来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上海体育频道评论员刘越表示,“申花队打得非常不错,主帅布拉泽维奇的战术设计也比较合理。”下半场比赛,从天津火车头俱乐部转会而来的宋博轩和冯仁亮表现出色,刘越对两名小将的未来充满了期待。

  比赛开始后,申花队的朝气从一开场就显现出来,从天津火车头俱乐部转会而来的小将冯仁亮扛起了申花队进攻的大旗,只可惜两次中远距离的射门准星稍差。此后,里亚斯科斯浪费了一次绝好的得分机会。第17分钟,申花队在快速反击中,由里亚斯科斯助攻姜坤率先破门。需要指出的是,姜坤打入的是申花队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这个进球的关键是里亚斯科斯的横传,他的传球分量和落点都非常合适,而姜坤的选择很坚决。”刘越在点评姜坤的进球时如是说。

  申花队领先后,八一衡源队逐渐加强了攻势,贝托在第35分钟时创造了点球,并由门将程晓鹏主罚命中。刘越认为,“戴琳的犯规实在没有必要,站住位置贝托就不会有太好的射门和传球机会,而戴琳恰恰选择了连续犯规的动作。这是继上轮与长沙金德对比赛侵犯文虎一后,戴琳连续两场比赛奉送点球大礼。”

  上半场45分钟过后,双方战成1-1平,刘越表示,“如果抛去一些防守中的瑕疵,我觉得申花队上半时打得非常不错。主帅布拉泽维奇的战术设计比较合理,跟第一场比赛相比,战术的变化应该是非常适合实际的。申花队上半时开了一个好头,而且在防守时形成了一个严密的整体,这得益于四后卫的新阵型。”

  下半场开场仅2分钟,申花队利用对手立足未稳之际,由里亚斯科斯单刀赴会,再次将比分超出。“如果说戴琳上半时制造的点球,是一个人犯了三个小错误。那么这次八一衡源队的失误,是三个人凑在一起犯了一个大错误。徐文的回传方向本来就是模棱两可,像是给程晓鹏又像是给乔尼。乔尼想要拿球的时候看到程晓鹏出来了,乔尼就没有拿球,而程晓鹏却停下了,结果给了里亚斯科斯单刀赴会的机会。”刘越点评道。

  再度取得领先,申花队打得非常老道,几乎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而在反击方面,陈涛的两脚射门险些扩大比分,而其中在弧顶的劲射非常遗憾的被门楣阻挡。“申花队的左边路打开了、打活了,这是上半场所没有的。宋博轩在左路表现积极,这也减轻了右路冯仁亮的进攻压力。”刘越总结道。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