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鲁能封训伊万指点周海滨 队员:泰达已大不如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4月03日20:3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3日 天津报道)明天山东鲁能将客场挑战天津泰达,今天下午16点半鲁能来到泰达足球场进行了赛前训练。伊万特意进行了封闭训练,不过全队上下的气氛非常轻松,认为“泰达实力下降很多,比赛要全力争胜。”

  鲁能在遭遇亚冠三连败的情况下,出线形势近乎渺茫,不过队员在下午的踩场中有说有笑,伊万满脸笑容,安塔尔不时和队友开着玩笑,崔鹏则受到了队友的蹂躏,险遭胯下之辱。鲁能全队上下的轻松心态,这无疑是可喜的一面。

  鲁能在进行完抢圈训练后,就开始了射门训练,攻击线的球员都展示了不错的状态,命中率颇高,安塔尔一脚怒射重重地打在横梁上,队友一致为他的漂亮射门鼓掌。这也让场边观战的韩公政喜上眉梢,“从神门训练看,队员们的状态都不错。”

  伊万随即就安排了全队的对抗,在给媒体开放了半小时后,球队将记者请出球场选择了封闭训练。不过记者还是通过其他途径观看了战术训练,伊万先是将替补和主力分在两个半场,分别进行一脚出球的传接球训练。随后让两组球员进行了半场对抗,伊万特意指点了周海滨在中前卫位置上该如何跑位。

  从训练看,明天的比赛鲁能志在取胜,甚至平局都不能满足。一位鲁能队员表示,“泰达换了这么多人,跟去年没法比,实力下降了很多,明天我们肯定要全力争胜。而且我们现在的磨合越来越好了,上场和浦项的比赛我们其实踢得也不错。”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