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阿德莱德

鲁能队内赛韩鹏破门主力胜 周海滨重新回归后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3月04日19:35
鲁能内部对抗赛安塔尔异常神勇(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4日 济南报道)北京时间3月4日,山东鲁能在基地内备战下周三主场与阿德莱德的亚冠联赛。伊万在训练中让周海滨回到了熟悉的后腰位置,伊万表示周海滨可以胜任多个位置。

  伊万一上来就将球员分成了三组,抢圈后伊万安排了射门训练,射门都是在有逼抢的情况下完成,而且要求防守球员在回追过程中完成抢球。随后伊万又安排了4对3的半场进攻训练,邓卓翔在训练中表现出色,打进了两粒精彩进球。如今鲁能的进攻节奏明显加快,这也让现场的摄影记者有些不适应,“我的手和相机都跟不上了,比图拔训练的速度要快了很多。”

  目前鲁能依然坚持着一天两练,不过伊万的训练量仍然很大,训练后半段安排起了主力和替补的全场对抗。主力阵容与广岛一战如出一辙,但周海滨和王永珀互换了位置,周海滨打左前卫。第一节对抗,主力完全占据了场上主动,韩鹏和周海滨先后破门,主力2比0领先替补。

  伊万在第二节比赛中更换了半数替补,同时也对主力阵容进行了调整,崔鹏下场,周海滨回到熟悉的后腰位置与安塔尔搭档,邓卓翔则出现在主力左前卫位置。由于最近训练量比较大主力的体能有所下降,加之缺少了崔鹏这样的拼抢型后腰,第二节主力毫无优势可言,最终主力以2比0击败替补。

  上场比赛后周海滨曾表示不适应前腰位置,伊万在训练中也调整着主力阵容。伊万解释说,“我认为周海滨可以胜任多个位置,他可能也得通过几场比赛进入到状态中去,周海滨有强烈的愿望踢好比赛,训练也很投入。”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