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18次演绎“生死时速” 温格王道不可复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4月04日03:10

    搜狐体育讯 本特纳戏剧性的进球,让枪手在最后时刻击毙了顽强的狼。阿森纳目前仅仅落后切尔西和曼联3分和1分,英超夺冠火种熊熊燃烧。

  阿森纳球迷还对法布雷加斯在周中冠军杯比赛中拖着伤腿忘我奋战的事迹津津乐道,现在没有小法、阿尔沙文两大核心,阿森纳将士依旧保留着从不放弃的态度。以哈内曼为首的狼队防线一次又一次封杀了阿森纳的进攻,越演愈烈的攻防表演让很多人相信这将是本赛季阿森纳主场遭遇的第一场0比0的平局。

  但是阿森纳进入2月以后的惊人进球势头,让一部分阿森纳球迷抱以奇迹发生的信心。最终,本特纳不负众望完成绝杀,酋长球场陷入疯狂。本特纳在上个月也是以一粒补时进球完成了对赫尔城的绝杀,那时候的阿森纳连续5场比赛在最后时刻进球,共计6球。算上今天的进球,阿森纳本赛季最后10分钟的进球数已经达到惊人的18球。按照温格的说法,比赛最后进球正是冠军的标记之一。阿森纳从落后切尔西11分到现在落后3分,重新嗅到了冠军的味道。

  切尔西凭借近期疯狂的进球能力占据了榜首位置以及联赛进球最多球队的头衔,而相反阿森纳这几场比赛进球能力有所下降。在高控球率和低进球数的压力面前,温格在场边要为一次次的射门无果大秀肢体语言。而目睹最后进球的激动一幕,温格几乎要狂奔起来。

  除了本特纳,沃尔科特的状态最让教授倍感欣喜,正是他一次又一次在右路冲击对手,才有了场上惊人的20余次射门,缺少了法布雷加斯、阿尔沙文,纳斯里也坐在替补席上,小老虎俨然是阿森纳进攻的最核心之处。当然,纳斯里出场后,连续几脚的妙传证明他也是阿森纳中场关键一员,只是温格要为诺坎普一役做准备才没有让他首发。

  本特纳的替补也是同样的道理,这位丹麦中锋已经成为成为本赛季一大惊喜。值得担忧的是爱德华多状态未见起色。但是在赛季冲刺阶段,虽然再也没有了法布雷加斯的个人英雄作用,阿森纳全体永不言弃的精神将发挥更大作用。“我知道的球队绝对不会放弃,整个赛季我们都在不断向前努力。”温格如是说。这样一支阿森纳,巴塞罗那也小觑不得。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