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北理工负广州恒大 金志扬赞“恒大模式”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4日09:31
  新华网广州4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3日的一场中甲联赛竟然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重庆等地的全国百余名记者前来采访,显然大家都是奔着头顶“中甲版银河战舰”称号的广州恒大俱乐部来的。

  对恒大集团强势入主广州队、重金“挖”来明星队员和教练、重奖冲超的做法,北理工队临时主教练金志扬说:“中国足球需要更多的实力雄厚的企业来支持。”

  在广州与北理工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金志扬表示,满意球员的表现,队员打出了中国大学生的风采。但两队的实力相差较大,输球是正常的。

  在谈到两支球队的差距时,金志扬说:“这场比赛我们输在了经验和细节。北理工一年就四、五百万元的投入,是一支业余球队。而对方是一支职业球队,即使放在中超也是中游水平。”

  首次执教中甲球队的李章洙则赞扬了郜林的表现。韩国铁帅说:“郜林的身高和技术以及战术意识都比较全面,我想他的前程是相当光明的。今天他在场上发挥了明星球员的作用,不足之处是他在下半场体能不足,需要在训练中加强。”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