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裁判“扼杀”红魔冠军 曼联本赛季遭切尔西双杀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4月04日11:18

  【本报讯】输掉本赛季英超“天王山之战”,卫冕冠军曼联正在远离奖杯。昨晚曼联在主场被最大争冠对手切尔西2比1击败,本赛季被蓝军双杀。但本场比赛主裁迪恩的判罚成为最大焦点,加上德罗巴为切尔西打进的第二个进球明显越位,真正让红魔失去冠军的,恐怕不是切尔西,而是裁判。

  比赛在第20分钟就出现进球,马卢达左路突入禁区后传中,乔·科尔倚住埃夫拉,杂耍般脚后跟破门。第26分钟,争议判罚出现,朴智星突入禁区被日尔科夫明显放倒,但主裁迪恩拒绝判罚点球。

  更大的争议出现在比赛第79分钟,甚至这根本就不是一次“争议”。替补出场的德罗巴与同样替补出场的科特迪瓦同胞卡劳完成配合,禁区内小角度破门。但慢镜头显示,德罗巴在得到卡劳的传球前几乎越位了足足一个身位,但第一助理裁判切尔德却毫无表示。

  第81分钟,弗格森的换人体现功力,两名替补球员完成配合,纳尼的传中被切赫仓促挡到,马凯达阴差阳错用小腹将皮球挡进球门,1比2。不过重新燃起的希望,最终却没有变成现实,当比赛时间走到第94分钟时,迪恩吹响终场哨,切尔西凭借略带争议的胜利,2比1击败曼联,积分反超曼联两分,重新成为本赛季英超最大夺冠热门。

  两分,并不是让红魔足以失去英超冠军的差距。但连续在欧冠和英超输掉关键比赛,让一整个赛季表现稳定的红魔却几近崩盘,本赛季一无所获绝非危言耸听。(捷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